思慕的慕。
涉猎不多,随便写点字儿。

When you're sleeping

送给我亲爱的小女神无望地太太w
格式和内容基本没变写的也一般般啦太太大概会嫌弃我的吧呜呜呜…

没有网的日子依然难过…手机码文实在是太不好了…如果有bug请一定指出来!
(于是话唠就这么多。



利威尔靠着树干睡着了。

阿明和三笠走过,阿明死拉着三笠才没让她冲上前把利威尔给揍一顿。三笠嘴里还小声对阿明吼着“非得给这个矮子点厉害瞧瞧”之类的话,阿明的冷汗不知道出了多少次。从他们经过到离开,之间整个过程的动静都不小。不过所幸的是,兵长没醒。利威尔只是皱着眉头把头侧向了另一个方向。
地上留下了一道很明显的拖痕。

萨沙走过,艰难地对着她怀里的竹篮子吞了口口水,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里面的长条面包都塞进了嘴巴里。然后把篮子扔进附近的草丛里逃走了。

阿尼和米娜走过,米娜看清树下的人是谁后小声地惊呼起来,阿尼看着他露出了十分为难的表情,没有说话,静悄悄地跟着米娜离开了。

莱纳和贝特霍尔德走过,他们严肃而恭敬地,对着他行着献上心脏的军礼。只是这之后他们神色无奈地互相搭着对方的肩膀,朝着与兵团相反的方向走去。

让和马可走过,让看上去有点慌张,马可稳稳地轻拍了下他的后背,两个人对视之后笑了笑。向他行了一礼之后继续前行。

康尼走过,他也发现了熟睡的利威尔,忽然明白了走在前边的让刚才为什么会有那么不自然的举动,于是沿着他们两个人留下的足迹慢慢向前消化着刚刚入胃的晚餐。

赫利斯塔和尤弥尔走过,赫利斯塔向利威尔投去略带担忧的眼神,又把头歪向一旁的尤弥尔,尤弥尔摇了摇头,做出一个噤声的动作,抱起赫利斯塔快速离开了。

法兰兹和汉娜走过,他们互相拉紧了对方的手,朝着利威尔鞠了个小幅度的躬,继续向那片亮着萤火的森林深处走去。

皮克西斯走过,他风度大失地打了个响亮的酒嗝。从胃里反刍上来的酒气随着皮克西斯摇摇晃晃的步伐若有若无地散开。

汉尼斯走过,他在原地站定,思索了一阵子之后,他把自己手里的火把竖在了距离利威尔不远的小土堆里。

韩吉和佩特拉走过,韩吉双眼放着光,像几百年没吃过饭的萨沙看见面包一样地扑了过去,佩特拉连忙把她锢在怀里,又拉又扯地把韩吉带离了利威尔身边。一路上都能听到韩吉各种计谋没能得逞的哀嚎。佩特拉被韩吉这一闹连一开始要为利威尔披斗篷的事都忘了。

米克和奥路欧、埃尔德、裘达一起走过,他们惊异地看着自己上司那么安静的睡颜,脚下的步子都不由得放轻放缓了许多。

埃尔温走过,他好像长出了口气,又不太像是叹息。提着油灯的手凑到文件附近,他腾出其中一根指头把里面一个不厚也不薄的档案袋勾了出来,把它放在他的身旁,同时带走了土堆上快倒了的火把。

艾伦走过,他错过了和阿明三笠同行的时机,被落在了最后。刚才的步伐听上去并不怎么轻快,手上也没有任何的照明工具。他站在黑暗之中略微踌躇着,最终凑近了对方,想用身体替他阻挡夜晚微凉的风。想多靠近那个人一点。想仔细地,看看那个人的脸。想要…碰触他。

然后,那被月华所礼赞的潮鸣奏响了,击碎了暗夜的蔚蓝波涛席卷而来,它汹涌而绵密地舔吻着少年惊愕的面庞,将他缠卷进沸腾的深海。

“太慢了。”等待太久的被冻醒的男人不满地横了对方一眼,不咸不淡的语气里,分明带着点宠溺的意味。
“想呆到什么时候。”

没等少年作出任何反应,他的后脑被对方伸出的左手压下,以他们为中心的漩涡将两人拉入更热烈的海渊。


-End-

*是真的睡着了w

*最后是一个吻
       
评论(1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司慕
Powered by LOFTER